昔墨殇w

stop and smell the roses
“停下来问问玫瑰”
我的意思是,去留心生活中发生的一些美好的小事。

©昔墨殇w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哈利的天降未婚夫

Summary:

        听说哈利有个神秘未婚夫在德姆斯特朗

 


无内鬼来点ABO指腹为婚,无伏,詹莉存活,有私设,ooc预警    德姆斯特朗德A/格兰芬多小魔王哈O


是这位宝子的点梗@t 德姆斯特朗德

———————————————————————————————

 


“哈,哈利你有未婚夫?!”罗恩不可置信的大喊道。

“还是德姆斯特朗的,三强争霸他会来看你!?”赫敏也在一旁睁大了双眼吃惊道。

 

      哈利有些无奈地点了点头,手里还拿着拆开不久的信件,虽然他自己也对此很吃惊。不过还是想起了不少,就比如在很小的时候他确实被告知过有一个指腹为婚的未婚夫,但那个时候实在是太小了,哈利完全忘记了。

 

      大概是在三岁还是五岁的时候吧,哈利记起来了,他跟着莉莉和小天狼星去了一个很大很大的房子,大概是庄园之类的地方。接着好像见到了一个和他同岁的男孩,长什么样来着?哈利完全没有印象了。

 

“那他长什么样?”罗恩一脸八卦的看着他。

“是啊,性格呢?”赫敏也认真的看着他。

“哎,我完全不知道,主要是我是在小时候和他见面的,然后再也没见过了。”哈利皱着眉思考着,似乎想要记起那所谓的未婚夫的模样。

 

      大概想了有几分钟,哈利总算是想起来一点了,他的未婚夫应该有着一头耀眼柔顺的浅金色头发,因为过于显眼了,所以让哈利想起来了。

 

“哦!他有一头金发。”哈利点了点头道。

“但这也没什么用啊,只知道是金发。”赫敏有些泄气道。

“不管这个了,你怎么会有婚约的,还是和那个马尔福家族,纯血二十八家之一!”罗恩问道。

 

      说到这里,哈利不得不叹了口气,他的婚约真的是有够敷衍或者奇怪的,完全是因为他那亲爱的教父搞的鬼。莉莉在信里也说了,这个婚约是怎么来的,因为某一次圣诞节小天狼星去他姐姐家过节了,然后布莱克家族的血觉醒了。

 

      他们大喝了一顿,接着小天狼星喝上头一不小心和自己的姐姐打赌,理所当然的输给了姐姐,最后就是把他即将出生的教子送了出去。他把还在莉莉肚子里的哈利波特,送给了才出生不久的德拉科马尔福当未婚夫。

 

“西里斯布莱克,你究竟是怎么想的?把我儿子送给马尔福家当未婚夫?!”詹姆黑着脸按着小天狼星的脑袋带着怒气开口道。

“对不起嘛,你也知道我喝上头什么事都干得出来。”小天狼星皱着眉捂着自己被按住的脑袋有些委屈的说道。

“好了好了,西里斯也不是故意的。”莉莉施了个静音咒将睡着的哈利轻轻放回婴儿床,上前拉开了他们。

“这怎么能忍,对方是谁?是马尔福!这太讨厌了!”詹姆不满的叫道。

“先接受着吧,反正两个孩子也不一定会成一对不是吗?”莉莉出声道。

“嗯?为什么?”西里斯疑惑的看着她。

“马尔福那种注重血统的人,在意AO的连接不是吗?万一哈利是个B或者A呢?那到时候婚约自然会解除,当然如果他们彼此没有兴趣的话,也会解除不是吗?”莉莉解释道,詹姆听完她的话瞬间来了精神。

 

      只见詹姆和西里斯一瞬间穿过莉莉出现在了婴儿床前,他们认真地看着在里面熟睡的哈利,然后像是在给可爱的婴儿下咒一般念念叨叨着什么。

 

“一定要成为一个Alpha啊,哈利!”

“成为Alpha的话就不怕了,而且万一马尔福家那小子是个Omega的话,我们也不亏。”

“成为Alpha,优势在我们家!”

“哦!”

“莱姆斯把他们带出去。”莉莉无奈地扶着额,叫了一直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莱姆斯。

 

      这就是哈利婚约的产生,本来小天狼星和詹姆都抱着哈利一定会成为Alpha的想法不在意这个婚约了,结果没想到在三年级结束,四年级开学前,哈利分化成了Omega,这还不算绝望的,最绝望的是...

 

      该死的马尔福家族基因,他们家男性代代都是Alpha,所以哈利的这个婚约便变得板上钉钉了,最后的期望大概就是他们彼此都不喜欢对方。

 

      知道了哈利的未婚夫要来之后的詹姆连忙写了十几封信,信上的内容无一不都是千万不要喜欢上马尔福家的那小子,哈利曾回信过,为什么不是对方不喜欢我。结果詹姆不到半小时就送来了回信,信上只有短短一句话。

 

‘我詹姆波特的孩子只有被别人喜欢的份,马尔福那小子要是看不上你,爸爸就要他们家好看!’

 

      哈利看到那封信的时候不自觉笑了起来,他爸爸总是这样,不过哈利并不讨厌,毕竟哈利一直以来都是在詹姆和小天狼星的宠爱里长大的。他甚至都觉得这些是理所当然的,哈利的脾气和态度算不上好,都是和赫敏罗恩成为朋友之后才收敛了很多。

 

      主要是赫敏太难对付了,而且生气起来的赫敏就像莉莉一样很恐怖,女性生起气来都好恐怖。但对于哈利收拾那些别的学院的讨厌鬼的时候,特别是斯莱特林的那些同学,赫敏也只会做口头上平平淡淡的劝说。

 

“赫敏,哈利,罗恩.....”纳威一蹦一跳的来到了三人组的面前。

“嗯...是锁腿咒,又是斯莱特林那群人?”赫敏看着纳威开口道,然后为他施了解咒。

“啧,那群孬蛇也只敢欺负欺负你了。”说完哈利就起身离开了。

“哈利慢点,等等我...”罗恩也连忙起身跟了出去。

 

      哈利忙着处理学院里的那些令人不爽的事情,一下子就把自己的未婚夫给丢到了脑后,是完全忘记了自己未婚夫马上就要来见自己的哈利呢。

 

      不过本身哈利也并不是很在意这件事,只是一个未婚夫而已,能有什么大问题呢?而且詹姆希望他别喜欢上对方,他当然不可能喜欢上他那个算得上素未谋面的未婚夫,毕竟他早就有喜欢的人了。

 

     是的,我们分化为Omega的格兰芬多小魔王有了喜欢的人,这件事也只有赫敏他们几个亲密的好友知道,而且哈利喜欢的人也十分有意思,哈利喜欢的人是他的笔友。

 

      哈利晚上回到宿舍的时候就看见那人的猫头鹰安静地站在自己的床头,看起来没等多久,哈利连忙跑过去接过了那封信。带着期待的心拆开了那封信,上面写着‘三强争霸赛我会来。’没错,这位笔友很巧合的也是德姆斯特朗的学生。

 

      笔友是一位叫做马天龙的家伙,至于哈利是怎么和他认识的,这还得说到那位魁地奇球星,威克多尔·克鲁姆。大家都知道哈利的好兄弟是克鲁姆的迷弟,罗恩从粉丝俱乐部那儿得到了克鲁姆的收信地,然后罗恩理所当然的告诉了哈利,接着他拉着哈利一起寄信给了克鲁姆。

 

      但热门球星并不是每一次都会回信的,毕竟那么多的粉丝来信他当然不可能看每一封,回复每一封。原本他们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罗恩并没有收到回信,但哈利收到了,当时罗恩羡慕的不得了,结果那封回信也不是克鲁姆回的,而是克鲁姆的朋友回的。

 

      他叫做马天龙和克鲁姆是好友,他告诉哈利,克鲁姆受伤了没法回信,哈利秉承着莉莉的良好教育,还是回信表示了感谢并且希望克鲁姆早日康复。


      马天龙下一张回信附带了克鲁姆的签名照和一些克鲁姆的八卦,哈利对此很激动并和罗恩分享了这些,渐渐的他们就开始扯日常,最后发展成了笔友。

 

      哈利就是在这样每星期一次的写信回信中,对那位素未谋面的笔友产生了好感或者说喜欢。他喜欢上了他的那位笔友,马天龙,一切就是这么奇妙。

 

‘怎么办?我未婚夫要来了。’

‘你不喜欢你的未婚夫?’

‘不,算不上,我只是忘记了,拜托我和他就在幼时见过一面。’

‘哦,你忘记了,我想他不会介意的。’

‘可我不喜欢他,我不爱他,这对他不公平对我也一样。’

‘嘿,你都还没见他呢你没和他相处过,你怎么知道你不喜欢不爱?’

‘因为我有喜欢的人,这可能有些离谱,但我喜欢上你了!’

 

      他们的记录就停在了哈利告白这里,对方再也没有回过信了,哈利心想他一定是讨厌自己了。是啊,毕竟谁会爱上一个见都没见过的笔友呢?这太疯狂也太草率了,哈利丧气地想。

 

      时间并不会因为他的失落和伤心就停止,不会给他疗伤的机会,很快的就到了三强争霸赛的时候了,德姆斯特朗的学生和布斯巴顿的学生们准时到达了霍格沃茨。

 

      哈利依旧一副被人甩了的泄气表情一只手撑着脸盯着桌子发呆,罗恩和赫敏对此只是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毕竟这种情伤还得看自己来恢复。其他学院的刺头们对此也是乐见的,因为格兰芬多小魔王这几天的无精打采,让他们安稳的享受了校园生活。

 

      在哈利把不知道第几次叹气叹出来的时候,其他学校的学生们入场了,不得不说布斯巴顿的学校的女孩们一下子就吸引住了这些感情生涩懵懂的学生们。罗恩更是被那个有着媚娃血统的芙蓉给深深吸引住了,让坐在他一旁的赫敏翻了个白眼。

 

“哇!是克鲁姆,哈利哈利,快看是克鲁姆!”罗恩突然回过神兴奋地拍着桌让哈利去看。

 

      哈利这才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到这些外来人的身上,原来已经到了德姆斯特朗入场了啊,哈利下意识的去看克鲁姆,可他的视线完全没在克鲁姆身上,而是在克鲁姆身旁的另一位男生。

 

      可以说是看见的一瞬间哈利就被那人给吸引住了,哈利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自己会被对方吸引住,也许是那人的身上的气质和其他人与众不同,又或者是那头亮眼的金发,走在那人身旁的克鲁姆根本不及他一分。在两双眼对视的瞬间,哈利觉得周围的时间都停住了,也听不到别的声音了,罗恩吵吵闹闹的兴奋模样也被忽视了。

 

      人们说当遇上你的挚爱时,时间会停止,就像是划过天堂的流星,拥有壮观的一刻,虽然只是一闪而过却拥有短暂的永恒。

 

      那人有着一副好皮囊,他和哈利对视的一瞬间就勾起了唇角,哈利猛然感受到一股心悸,“扑通扑通”哈利不知不觉红起了脸,他捂着胸口收回了自己的视线。他觉得自己的心跳的很快,声音也很大,就像是恨不得告诉所有人,他对那位德姆斯特朗心动了。

 

“哈利,哈利!哈利!”赫敏唤着面前人的名字。

“啊,嗯,怎么了赫敏?”哈利这才回神看向赫敏。

“我看你突然愣住了有些担心。”赫敏担忧的开口道。

“哦,没,我很好。”脸上的热气已经散去,哈利看着赫敏笑了笑。

“我早和你说哈利没事了,对了,哈利你看到了吗?克鲁姆真的太帅了,我的天...”罗恩开始喋喋不休的念叨刚刚克鲁姆的进场,而哈利却没心思听他讲,他还沉浸在刚刚的对视中。

 

      或许是初见那天的对视,让那位德姆斯特朗有了足够的自信来找哈利,其实寻找哈利并不是什么难事,毕竟格兰芬多小魔王的名号很响,那人很快的就找到了坐在黑湖边的哈利。

 

     说来也很巧,罗恩被赫敏抓去图书馆补习他的魔咒课作业,他们觉得哈利还需要点时间自己待一会儿,因为笔友事件,所以他们并没有叫上哈利。

 

      哈利久违地一个人坐在黑湖边写生,已经很久没这么安静的一个人待着了,一般他的身边总是跟着一堆朋友,罗恩赫敏不用提,还有西莫和纳威他们那群格兰芬多小团体。像这样一个人的时候真的很少,哈利舒心地伸了个懒腰,那人就是在这个时候走到了哈利的身旁。

 

“你介意我坐在你身旁吗?”那人说话的语气十分柔和,有种沐浴春风般的感觉,很温柔的感觉。

“当然可以。”哈利先被那人的声音给吸引住了,然后才抬眼看过去,看清来人的哈利不禁倒吸了一口气。

 

      现在坐在他身旁的不是别人,正是那天让哈利小鹿乱撞的德姆斯特朗的学生。

 

“噗,我叫德拉科,你呢?”德拉科似乎被哈利的反应给惹笑了一声,伸出手看着哈利。

“哈利,哈利波特,很高兴认识你德拉科。”哈利连忙握上了德拉科的手,他有些紧张,心跳的越来越快了,真是讨厌希望没有丢人,殊不知自己发红的耳尖已经出卖了自己。

“我也是,你在这画画?”德拉科自然是看见了哈利泛红的耳尖,他只是微笑的继续开口道。

“嗯,我挺喜欢画画的。”哈利看着他点了点头。

“画的真好啊,希望我不会打扰到你。”德拉科低下头看了眼哈利的话,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

“谢谢,你当然不会打扰到我。”哈利立马开口道。

 

      德拉科是个找话题能力很强的家伙,这得力于他优秀的家庭出身,他见过也了解很多,于是话匣子一下子就被打开了他和哈利很自然的聊了起来。

    

      说实话哈利并不是一个很会和陌生人聊天的人,但令哈利吃惊的是他和德拉科很聊得来,德拉科总是可以找到哈利感兴趣的话题,或者说他们有太多共同话题可聊了。

 

      于是哈利和德拉科并肩靠着大树坐在一起,德拉科喋喋不休地在一旁讲着自己的所见所闻,哈利则安静地拿着画笔在画板上涂涂画画听着他讲那些奇幻有趣的故事。

 

      黄昏时的微风里带着些许寒意,但他们挨着坐在一起也不会觉得冷,倒不如说风给他们带来了丝丝凉意,落叶随着风向在空中起舞。

 

      也许是对方身上的气息过于温柔,又或许是德拉科的声音过于催眠,哈利画着画着便合上了眼,睡了过去。德拉科感觉到哈利停下了动作,便扭头看了过去,发现了头一点一点的睡过去的哈利,不德拉科觉得对方现在的样子十分可爱,也就没出声叫醒睡过去的哈利。

 

“哈利。”睡得很香的哈利听见了有人呼喊着自己的名字,熟悉的声音,他睁开了双眼便撞进了德拉科的银灰色的眼瞳里,他愣了一下在对方的眼睛里看见了自己一脸没睡醒的样子,不禁红起了脸。

 

“太阳已经快落山了。”德拉科看着面前睡眼松弛的哈利轻声开口道。

“我睡了这么久。”哈利抬眼看向天边,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了。

“嗯。”德拉科起身将哈利拉了起来,然后看向了晚霞。

 

      他们并排站在一起,一同朝着晚霞的方向看去,哈利勾着唇角看着布满了整片天空的红霞,他没注意到身旁的德拉科一直在盯着他看。等哈利看向德拉科的时候才发现对方在看着他,不知怎么的哈利笑了起来,德拉科也在这笑容里愣了神。

 

      他的双眼,映出了整个让我平和欢喜的世界,我曾见过最茂盛的森林,见过最靓丽的春色,可这些东西都不及或者说无法与你的眼睛媲美。德拉科看着面前人那双翠绿色的眼睛在心里想道。

 

“明天我还可以找你吗?”德拉科开口问道。

“当然。”哈利眯起眼睛笑着回答道。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就像每一对情侣一样,形影不离,德拉科甚至还会跟着哈利去图书馆,帮哈利解决他那不太擅长的魔药课论文。哈利去魁地奇场训练的时候,德拉科就安静的坐在观众席上,看着他的星星在场上自信的发光。

 

      大概是被那莫名其妙的感情影响到了,哈利甚至拿出了隐身衣带着德拉科在霍格沃茨里夜游,他们会偷溜到操场空地,一起躺在草坪上仰望着漫天繁星。

 

“哦,哥们,你身上的冷松味好浓郁。”罗恩有些无奈地开口道。

“味道很大吗?可我只是和德拉科拥抱了一下。”哈利有些不知所措的看向赫敏。

“这是发情期要到了的预兆,这个时候信息素很敏感,omega在这个时候很容易染上alpha的信息素,哪怕只是一个拥抱。”赫敏皱着眉开口道“你太没有身为一个omega该有的样子了哈利,我希望你会记得发情期那天吃药和打针。”

“一定会的。”哈利有些尴尬的说道。

 

      这不怪哈利,毕竟谁敢招惹哈利呢?哪怕他是一个omega,早在一年级大家都还没分化的时候,哈利就给了四个学院一个下马威,导致所有人都觉得哈利一定会是一个alpha,谁知道哈利最终成了个omega。当时这个消息出来的时候,除了和哈利玩的很好的朋友们之外,其他人根本不相信这个事实。

 

“哦,那个德姆斯特朗一定爱上你了。”看着坐在不远处和哈利打招呼的德拉科,罗恩开口打趣道。

“别开玩笑了,我和他只是比较谈的来!”哈利经不起这个玩笑红起了脸。

“是啊罗恩,你知道哈利是有婚约的,不过你的未婚夫呢?他一直没出现。”赫敏扭头看着哈利问道。

“我想他或许不满意我,他一直都没和我联系,说不定正准备和我解除婚约呢。”哈利勾唇道,毕竟他对那个未婚夫真的很不上心。

 

      德拉科就是在这个时候过来的,他邀请哈利一起去黑湖散步,哈利理所当然的接受的,但哈利也在心里叹了口气。虽然他确实对德拉科有好感,但他心里想着还是那个德姆斯特朗的笔友,他觉得自己现在这样很不好,他喜欢着别人却在这里和德拉科如此亲密,更何况他还有个该死的婚约。

 

     因为有这么一个想法,哈利在未来几天都显得没什么精神,并且多次拒绝了德拉科的各种邀请。一直到舞会的时候,舞会前小天狼说他的未婚夫会邀请他共舞,不然哈利根本不想去那个舞会,梅林知道他的未婚夫和德拉科同时出现的情况该怎么办。哈利在舞会当天便收到了他未婚夫送来的礼服,他不想穿的,但赫敏说这种情况还是穿比较好,于是哈利不得不穿上那套过于亮眼的礼服了。

 

      哈利站在礼堂门的楼梯处等待着他那位将近十多年没见过面的未婚夫,在此之前他还看见了赫敏,不知道万事通小姐用了什么把她的头发弄得那么柔顺,那套紫粉色的晚礼裙也十分适合她。

 

      她是克鲁姆的舞伴,这并不让人意外,毕竟克鲁姆总是有意无意的出现在赫敏面前,当然这是听其他人说的,毕竟哈利那几天一直是和德拉科待在一起的。

 

      未婚夫并没有让哈利等太久,也就是赫敏和克鲁姆碰面之后,德拉科穿着一身纯白高调的礼服出现了,哈利吃惊地看着他,因为他的礼服和德拉科的礼服是配套的。德拉科坏笑着欣赏着哈利吃惊的表情,然后走到了哈利面前做了一个邀请的动作。

 

“能否有这个荣幸邀请你做我的舞伴?”德拉科笑着朝哈利伸出手。

“我怎能拒绝与你共舞一曲的邀请?”虽然心里有些不满,但哈利还是笑着接受了德拉科。

“你是我的未婚夫!你早就知道却不告诉我!”哈利皱着眉将手放在德拉科的肩上。

“因为我觉得你的表现一定很有趣!。”德拉科伸出手搂上哈利的腰带有调笑意味的开口道。

“我得承认我对你确实有好感,可我...我有喜欢的人了。”哈利跟随着德拉科的舞步认真的看着他说道。

“哦,你是说那个叫马天龙的德姆斯特朗对吗?”德拉科勾唇一笑说道。

“你怎么知...难不成?”哈利睁大了那双好看的眼睛看着德拉科。

“我叫什么?”德拉科没有着急说出答案。

“德拉科?”哈利皱着眉有些疑惑的说道。

“全名。”德拉科带着哈利随着节奏转了个圈。

“德拉科马尔福...啊!天龙座?”哈利有些不确定的开口道。

“答对了,真聪明。”德拉科笑着看着哈利说道。

 

      音乐声充满了整个宴会厅,追随着手风琴、钢琴、小提琴的乐声。大家在舞池里起舞,他们富有节奏地踏出舞步,每个人脸上挂着笑容在舞池里转出一个又一个圆圈,这是一场年轻人们的狂欢如此的酣歌妙舞。

 

      舞曲从传统的华尔兹变成了狂野的DJ舞曲,活力充沛的年轻人们聚在舞池中心,尽情的摇摆着舞动着自己的身躯。哈利被狂欢的气氛弄得体温升高,德拉科将他带出人群,让他先休息会儿,然后就离开去拿了饮品。

 

      哈利坐在椅子上他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非常不好,体温越来越高了而且他的意识也开始不对劲了,这是怎么回事?然后他就想起了赫敏几天前说的话,该死的,他发情了!信息素已经不受控制的散发出去了,哈利连忙起身离开了宴会厅。

 

      他就像是麻瓜童话里的仙度瑞拉一样,赶在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之前逃离了那热闹的舞会。哈利把自己关进了盥洗室的隔间里,他并不是不想去医务室或者宿舍,但他实在没办法撑到那些地方,于是只能祈求盥洗室没有人。

 

      发情期是痛苦的,哈利缩在隔间里,他现在十分难受身体就像是一个火炉一样,而且他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欲望在增长,可恶他这分钟恨死自己是omega了。

 

      有一个童话般的开局,也该有个童话般的结尾不是吗?德拉科在宴会厅找不到哈利的身影便离开了,心有灵犀大概是真的存在的。于是他的王子循着那极其微弱的信息素追了过来,最终停在了盥洗室的隔间门口前。

 

      面前传出来的甜腻且浓郁的蜂蜜馅饼的味道,德拉科有些无奈和气愤,他用咒语打开了隔间的门,收获了一个被发情期折磨到哭泣的哈利波特。


      哈利的意识已经不清楚了,所以他下意识的纠缠着德拉科,加上他本身就对德拉科有好感,哈利看着面前人的脸,渐渐和童年里那个金发男孩脸重合,那是哈利情窦初开时遇到的像王子一般的人。

 

      德拉科因为哈利的原因有过一定的omega生理知识,在这种情况下为了哈利之后的健康着想,德拉临时标记了哈利,然后抱着哈利去了医疗室。罗恩他们对此不得不感叹起德拉科的自控力,因为他除了在哈利腺体处咬了一口之后便什么都没做,而且还强撑着自己的欲望和意识把哈利送去了医务室。

 

      本来哈利结束了发情期是皆大欢喜的事情,而且他们的身份也都已经坦诚相见了,德拉科的纯血少爷的性格也渐渐的暴露了出来。没错,他开始惹哈利生气了,并且完全不觉得自己有错,真是太正常了。

 

“和我约会!”

“不。”

“凭什么?”

“你瞧,你说的是凭什么而不是为什么。”

“我是你的未婚夫,约会应该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该死的,在你心目中甚至不如红发的韦斯莱和无聊的图书馆吗?”

“哦得了吧,别拿你那套放在我身上,我可不是你那群跟班!”

 

      看吧,他们又吵起来了,这几天这样的场景并不少,德拉科的性子就是这样的,他觉得哈利属于他是他的未婚夫,所以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他知道哈利爱着他,所以他才肆无忌惮,高傲的像只永不低头的孔雀。

      哈利觉得德拉科不能仗着自己的爱这样,他应该为他低下高傲的头颅。

 

“他真的太高傲了太自以为是理所当然了,你们不觉得吗?”哈利不满的对朋友们说道。

“确实,他们纯血家族都一个样,都习惯了使唤别人,让别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罗恩在一旁也附和道,他之前没和德拉科相处过,但最近他知道了德拉科是什么样的人。

“虽然但是罗恩你也是纯血,不过我还是不敢相信他居然会说出那么没教养的词。”赫敏也气的不行,毕竟她昨天被德拉科叫了麻瓜种,真是太过分了。

 

      当然德拉科在惹哈利生气和叫赫敏麻瓜种之后就后悔了,因为他知道莉莉也是麻瓜出身的,德拉科有时候真的很恨自己的这张嘴,它比脑子快,让他下意识的就说出了那句话。加上他们学校的教育也是不收麻瓜出身的学生,他当然会有些控制不住自己。

 

      哈利觉得自己被冒犯了,连同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起被冒犯了,然后他给了德拉科一拳就走开了。多么不可理喻的纯血少爷,他居然会对这样的人心动,甚至还给临时标记了,虽然那个时候德拉科确实是个绅士,但现在他就是个混蛋!

 

“你甚至比斯莱特林还要混蛋!”

“我...哈利,等等!别这样!”

 

      德拉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他不能让哈利讨厌他或者对他失望,然后解除他们之间的婚约,这是德拉科觉得不想要发生的事情。于是他开始变着花样和哈利道歉,老方法的写信以及他父亲教给他的纸鹤传情,只不过这些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

 

      比赛还有不到半个月就要结束了,他必须赶在这之前让哈利原谅他,于是向来高傲的马尔福少爷也为此低下了头,这并不可耻,向爱的人低头示弱,收起尖刺,在爱里这些并不丢人。

 

      他开始和哈利的那些朋友打好关系,郑重地向赫敏道了歉,给罗恩讲了很多他不理解的题,甚至他还帮着纳威去黑湖边捞草药,更别提冒着随时随刻被轰炸的风险和西莫一起研究魔咒。

 

      德拉科不再像一开始那样对除了哈利以外的人咄咄逼人了,他收敛了很多或者说他十分友善,而友善是最容易收买人心的东西。于是大家开始为德拉科出谋划策了起来,其中最为出色的便是德拉科在霍格沃茨的朋友潘西和哈利的朋友赫敏。

 

      女孩们总是可以想到男孩们想不出来的办法,她们让德拉科去帮海格照顾那些他认为是畜生的神奇动物。

 

      德拉科理所当然的照做了,通过那些相处和了解,德拉科发现其实它们很可爱,但还是在鹰头马身有翼兽那里中了招。其实德拉科鞠躬了,也得到了巴克比克的认可了,但潘西和赫敏躲在树后面使了一个咒语,惊扰到了巴克比克。

 

      受到惊吓的巴克比克误伤到了一旁的德拉科,哈利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第一时间就冲了出去。


      其实哈利一开始就站在远处看见了,他是有意停在那里看德拉科的,毕竟这几天德拉科的变化他也看着眼里,接着就看见德拉科受伤了。身体不受控制的飞奔了过去,想要看看德拉科的伤势,哈利急的眼眶都红起来了,德拉科只是说自己没事安慰着他,就像痛的不是他一样。

 

“哈利说实话受伤的明明是马尔福,为什么你却表现的像你才是受伤的那个,到底谁安慰谁啊?”罗恩一脸无奈的看着哈利。

“啧,闭嘴吧。”哈利红着眼不满的看了一眼罗恩,罗恩并不在意的笑了笑。

 

      德拉科坐在病床上看着他们也笑了起来,然后将一群亲朋好友们请了出去,大家也很会看气氛马上就离开了,现在只剩下他和哈利两个人了。

 

“我还以为你不会再理我了。”德拉科伸手拉住了哈利的手。

“我是这么想的。”哈利轻轻摸着德拉科的手说道。

“嘿,听着,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该那么…混蛋…你懂的。”德拉科支支吾吾眼神无处安放似的瞟着开口道。

“嗯哼。”哈利抬眼看着他,并要求德拉科也看着自己。

 

      德拉科就这样迎着哈利的目光,一一细数了自己的过错,哈利也安静的听着他自己骂自己,但德拉科知道哈利不再生气了,因为哈利的嘴角慢慢的上扬了起来。

 

“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德拉科看着哈利的眼睛认真的说道,就像在发誓一样。

“嗯。”哈利低着头应道。

“那...你原谅我了吗?”德拉科小心翼翼地看着哈利。

“你说呢?”哈利抬起脸勾着唇看着德拉科开口道。

 

      德拉科只是低下头轻笑了一声,哈利有些疑惑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只是向德拉科靠近了一点,结果德拉科按住了他,吻了上去。

 

“唔!小心你的...你的手...”哈利的话全被德拉科吞了下去。

“没事的...”德拉科贴着哈利的唇说道。

 

      他们不断亲吻或者说啃咬着对方,黏腻的声音从医务室里传出,大家都心知肚明他们在干什么,哈利也忘情的搂住了德拉科的脖颈回吻了过去,最后由德拉科在哈利脖颈处留下一个牙印收尾。

 

“哦哈利...你身上冷松的味道可太浓了。”罗恩调侃的看着红着脸的哈利说道。

“没人当你是哑巴,亲爱的罗恩。”哈利红着脸有些气愤的开口道。

“德拉科看来你的小未婚夫牙口不错。”克鲁姆带着调笑意味指着德拉科被咬破的唇角说道。

“是啊。”德拉科笑了一声,舔了下被咬破的地方。

 

      三强争霸赛结束了,其它学校的学生们也搭上了返程之旅,终于到了德拉科和哈利分别的时候了。德拉科看着面前明显舍不得自己的哈利笑了笑,他低下头在哈利的唇上落下了一吻,然后让哈利别太难过,他们总是会见面的。

 

      德拉科上船之前神神秘秘的在哈利的耳边说了一句话,他说他会有惊喜给哈利的,但这份惊喜一直到下学期开学前,哈利都没有发现或者说收到。

 

      直到开学后他看见了斯莱特林长桌上一个熟悉的人影,那人穿着斯莱特林的校服看着他挑了挑眉...

 

“Hi,dear~”

 

 

 

END


詹姆:坏了,全完了,都是你的错西里斯!

小天狼星:哈利啊…你怎么就爱上了那么个玩意儿!

 


两个彩蛋,解锁后可以得到马天龙的由来和马天龙的情窦初开❤️)

    

评论(212)
热度(5466)
  1. 共3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