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墨殇w

stop and smell the roses
“停下来问问玫瑰”
我的意思是,去留心生活中发生的一些美好的小事。

©昔墨殇w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虚拟恋人绝不可能是救世主

战后

有私设

非典型破镜重圆+掉马

轻松愉快向,ooc会有,是爱情喜剧(大概)


Summary:

       有没有种可能,虚拟恋人其实是自己的前任。

------------------------------------------------------------


  

Chapter 9

(说真的我衷心希望你能获得幸福,哪怕不是我给你的幸福,哪怕是我最讨厌的那个人。因为我真的最喜欢你了,就和其他所有人一样。)

 


  德拉科醒来时第一眼看见的是熟悉的天花板,并且空气中还弥漫的魔药的气味。想也不用想就知道自己在圣芒戈,但和往常不一样的是,这一次德拉科并没有趴在自己的办公桌上而是躺在了病床上。

 

  灰色的眼睛瞟向了被风吹动的窗帘,伴随着鸟鸣送了今天的第一声问候。德拉科努力撑起身来看向时钟,上面的数字让他知道现在已是正午,就在他打算拖着无力的身体下床的时候,门被人轻轻推开了。

 

  不等德拉科先开口,那就走到了他的面前将他按回了床上,德拉科皱着眉被迫躺了回去。不知是因为被对方橙黄色的马尾甩到了还是因为对方的无礼,德拉科不满的瞪着眼看着自顾自拉开窗帘的芙蕾雅。

 

“威尔先生说你还需要静养一天。”芙蕾雅拉开窗帘之后倒了一杯白开水递到了德拉科的面前。

“威尔...我怎么了?我最后的记忆停在办公室门口。”德拉科将水喝完之后问道。

“中毒了,威尔先生给你检查的时候发现你饮用了大量的福灵剂。”芙蕾雅说道。

“大量,还真有人舍得用福灵剂来毒害我,想必也用了不少钱和关系,毕竟福灵剂的制作可不简单。”德拉科冷笑一声道说道。

“但福灵剂为什么会有害啊?”芙蕾雅疑惑的开口道。

“你居然问的出这种问题,我开始怀疑你进圣芒戈是不是走了后面。治疗师都该知道,福灵剂少喝点会有效果,但是服用过量的话会导致眩晕,昏迷,剂量太大会有很强的毒性,因此而死也不是不可能的。真想看看你在霍格沃茨的成绩。”德拉科翻了个白眼解释道,看来是对这个问题很无语。

“威尔先生已经把你的事情上报了上去,因为你是在院里中毒的,嫌疑人大概是来过圣芒戈的,毕竟所有人都知道你一直在院里。”芙蕾雅并没有理会德拉科略带嘲讽的话语,只是将自己知道的事说出来。

“他们没说你什么吗?毕竟我只和你交流过。”德拉科挑起一边的眉带有暗示意味的说道。

“我可有着完美的不在场证明哦,而且我怎么可能会害你呢,马尔福先生不如想想自己午饭和下午茶吃了什么。”芙蕾雅笑着说道。

“嗯,你可以走了,我缓一下神就准备起来了。”德拉科说完就不在看芙蕾雅了。

 

  芙蕾雅看着德拉科那副样子也知道对方不会再说话了,于是起身离开了,在她推门出去之前...

 

“那天早上的咖啡很好喝。”德拉科在对方开门的瞬间突然开口,不等芙蕾雅反应过来德拉科便用魔咒将对方赶了出去。

 

  离开病房之后,一直没怎么笑的芙蕾雅终于露出了笑容,抬眼看向不远处走廊尽头的人便走了过去。那人似乎正在生气,看着芙蕾雅走过来后皱着眉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看她手舞足蹈的样子就像是在指责芙蕾雅事情没办成一样。

 

  芙蕾雅没有第一时间回应,只是警惕地看了看四周,然后拉着那个女人快步离开了圣芒戈。看起来她们确实是一伙的,并且在计划着某事,不过看那女人的样子,计划很明显是失败了。

 

  难得的福灵剂被女人气愤地炸碎在地,破碎的玻璃声响起,芙蕾雅不满地看着那人但也没开口。周围的其他人也没说什么,但看的出来他们和那个女人一样对这次行动失败感到不满。

 

“没想到他运气那么好,你不是说他会一直待在办公室吗?”摔碎魔药瓶的女人气愤地指着芙蕾雅开口道。

“我也说了是大概,是你自己当时说没事的去试试看的,我这边可是冒着入狱的风险,在圣芒戈给那家伙下药的,你应该感激我!”芙蕾雅环抱着肩冷漠地看着她说道。

“但这次确实有点太过火了,虽然成功了就把马尔福给杀了,下次得更谨慎点才行,想必魔法部和圣芒戈那边都会增加眼线什么的。”其中一个人开口道。

“我们这边再下手会有风险的,被发现了谁都跑不了。”站在芙蕾雅旁边的人附和道。

“既然这样的话,不如就和那群人达成合作好了,就算不是我们动手,马尔福也一定会被那群人报复折磨的。”芙蕾雅走过去看着那个女人提议道。

“可如果那些家伙失败了的话...”其中一人担心的开口,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无所谓吧,魔法部应该不会在意,更何况对方是马尔福,魔法部最擅长欺骗大众了。”打断那人发言的是之前和芙蕾雅一起喝茶的朋友。

“是啊,毕竟这算得上他们食死徒内部的事物,而且魔法部也有很多人看马尔福不顺眼,如果真的被食死徒带走了魔法部那边一定不会做什么的。”芙蕾雅接着说道,然后挑衅地看了眼那个人“都到这一步了,你该不会怕了吧,你忘记了马尔福是怎么对待哈利的吗?你不是最喜欢救世主了,替他出气不好吗?”芙蕾雅说完笑了笑看着她说完。

 

  讨论最终的结果,在乱七八糟混乱的争吵中,大家还是决定用芙蕾雅她们的那个方法来解决德拉科马尔福。其实一直以来,针对马尔福和对马尔福有着爱慕之情的玩家们,所发生的一切袭击都是他们这群人做出来的。

 

  起初还是些不足挂齿的类似恶作剧的小事件,到后面其他玩家们的集体中毒和小规模爆炸事件,全都是他们计划并实施的。

 

  只是一些救世主的过激爱慕者所做出来的事情,傲罗们应该很快就能解决的,但一直拖了这么久也没发现个所以然。其实在这其中是有着食死徒的组织暗中帮忙,食死徒在魔法部依旧有着一些眼线,所以自然会混淆信息和情报。

 

  至于为什么可以和食死徒有着关系,一部分是因为在战后食死徒的残党们为了躲避抓捕伪装了自己的身份。这样一来就可以和其他人社交了,也是因为这样认识芙蕾雅他们那群人。还有一部分就是因为,得知了消息知道了芙蕾雅他们这群人对德拉科马尔福的态度。

 

  倒不如说是因为芙蕾雅他们的行动,所以才把这群人吸引过来了。毕竟那些食死徒残党要说恨谁的话,救世主和马尔福都跑不了。可比起救世主,马尔福要更好欺负的多,他们势必要马尔福付出代价。

 

  战后的马尔福一家除了得到了救世主他们一行人的证词以外,还付出了大量的金加隆并且还协助了战后重修,因而躲过了牢狱之灾。

  

  可其他食死徒就没这么好运了,看着马尔福家现在的光景,虽然不复从前,但依旧过得很好。成为食死徒残党的目标也没什么好奇怪的,成为报复的对方也是一样的。

 

“看你这样子,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吧,运气真好,刚出办公室就晕倒,被人及时发现了。”哈利挑了挑眉有些惊喜地看着坐在自己办公室里的德拉科开口道。

“毕竟我和某人不一样,发现身体不适很快就准备回去休息了,而不是像个白痴一样扛着病痛继续工作。”德拉科带有玩笑的语气说道,仔细听还可以察觉到一丝抱怨的意味。

“听得出来你在内涵我,但我就是这样的人,改不了的。”哈利无奈的笑着说道。

“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去当治疗师。”德拉科偏过头小声道。

“嗯,你说了什么吗?”哈利将手里的资料整理好之后看过去问道。

“我说救世主人气很高啊,来的路上都可以看见你被搭讪。”德拉科说着就想到之前,他悄悄跟在哈利身后目睹了很多人和哈利聊天,哈利应该看不出来,但德拉科知道那些人是什么心理。 

“是啊,我以为你一直都知道呢。”哈利看着德拉科说道,但很快德拉科就转移了自己的视线。

 

  气氛安静了下来,看样子他们各自都在想着什么,都有心事的样子。不过似乎只有德拉科在想,因为哈利一直都没有移开自己的视线。看着德拉科移开视线低下头的样子,哈利也只能无奈的勾起唇看着他,一言不发。

 

  所幸这安静并没有持续太久,没一会儿哈利就接到了通知,于是就让德拉科待在这里,德拉科可以选择离开也可以留下来。

 

  不过大概率他会留在这里等哈利,毕竟哈利觉得对方不可能什么事都没有就来找自己,更别说他们现在的关系,德拉科根本就不敢这样来找他,胆小鬼一个罢了。

 

  看着哈利离开之后,德拉科坐在沙发上等着哈利回来,随意地打量着救世主的办公室,除了那张拥有凌乱之美,哈利波特特色的办公桌之外,根本找不到其他有意思的装饰了。就那么四处看着,德拉科发现了被哈利留在办公桌上的手机,在心里做了很久的争斗,德拉科最终还是起身走了过去,拿起了哈利的手机。

 

  果然就算是格兰芬多那种蠢狮子也知道要设置个锁屏啊,德拉科看着四位数的密码锁想道。不过以德拉科对哈利的了解,他觉得密码应该难不到哪里去,但没想到试了一圈,甚至中途强制等待了一分钟后,德拉科还是没解开。

 

  所以到底是什么啊,德拉科皱着眉看着哈利的锁屏有些崩溃的想道。他已经把他知道的一切数字都输了一遍,结果都不对,在心里想了很多次,倒不如一开始就想输入的数字,最终还是输了进去。

 

  让德拉科没想到的是,这次的数字居然真的解锁了,至于为什么可以让德拉科感到意外和窃喜,是因为,刚刚输入的那串数字是德拉科的生日。

 

0605

 

  德拉科发誓他一开始只是好奇,并不是怀疑哈利会有新的喜欢的人或者什么的,解锁之后便开始检查通讯录了。

  

  果不其然都是熟悉的那群人,德拉科松了一口气,准备放下手机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熟悉的app图标,不过要更“精致”一点。

 

  抱着好奇心点了进去之后,看见那些内容,德拉科睁大了双眼似乎很是吃惊,不过还来不及整理情绪就听到了脚步声,声音很近了应该马上就要推门而进了。

  

  德拉科连忙将手机关闭,放回了原来的位置上,快速地坐回了沙发上。不出所料的,哈利下一秒就推门而进了,看着德拉科那副有些奇怪的样子,哈利也只是挑了个眉没说什么。

 

  就像哈利想的那样,德拉科这次来并不只是单纯的来看他或者说和他报个平安什么的,他只是略微讲了一些那天发生的事情,以及关于芙蕾雅的事。

 

  就在他们聊完的时候,德拉科的手机响了起来,上面显示的名字正是刚刚所说的芙蕾雅的名字。德拉科和哈利对视了一眼,德拉科便接通了电话,听着对方说的话。

 

“所以说做的怎么样了?”女人看着回来芙蕾雅问道。

“嗯,办好了,马尔福三天后会在目的地赴约,就和你要求的那样。”芙蕾雅面无表情的说道。

“看来你确实有点本事,没想到他居然这么爽快的答应了,应该不会有诈吧。”那女人有些警惕的说道。

“并不是很爽快,只不过我说了些请求的好听话罢了,毕竟是马尔福他们就喜欢这样,让人低声下气,真是该死。”芙蕾雅冷笑了一声说道,语气里全是对马尔福的厌恶。

“哈哈哈哈,你说的对,不过这样一来也好,我们的计划会很成功。”那个女人开心的笑了起来。

 

  德拉科忘记了那天是怎么回去的,因为心情很微妙,不过比起微妙来说更多的是欣喜若狂吧,毕竟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自己一直以来敞开心扉聊天的对方并不是冰冷的AI智能,而是货真价实的哈利波特。

 

  德拉科打开那个APP看见的就是自己的账号,以及和自己对话被自己一直当做安慰的AI,根本就不是什么系统分配的AI,而是真正的哈利波特。一想到和自己聊天,以及听自己抱怨安慰自己的其实就是本人,别提德拉科有多激动了。

 

  不过这样一来也让德拉科知道了哈利的心意,事实上德拉科是知道哈利的真心,只不过是他自己在钻牛角尖,不过在恋爱里人总是会犯错的。就像那句话一样,恋爱的人总是胆小鬼是一个道理。

 

  想起当初哈利明明都那么努力的证明了,明明那么坚定的说出来,自己却还是没有回答出他想要的答案。说不后悔是假的,可事到如今自己真的还有资格吗?

 

  先说再见的人是没有资格重来的,占着对方的爱理所当然的重来。确实是个混蛋,可就算知道了是混蛋的做法,德拉科也不想因此继续放弃哈利了。

 

  混蛋又怎么样,他们还有机会,他们还没有完全错过。

 

  芙蕾雅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不觉已经是晚上了,从那里出来后抬头一看便看到了高挂在天空上的月亮。街道上的人也少了很多,加上夜晚的风和路灯,芙蕾雅一个人走着确实有些寂寞了。

 

  停在其中一个路灯下面,芙蕾雅轻轻叹了口气,脑子里再次浮现了昨天的画面。她本来是打算去看看德拉科的状态的,在推门之前透过门窗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哈利波特出现在了德拉科的病房里。

 

  透过门窗看着里面的人,虽然看得不太清楚,但芙蕾雅确实看见了,哈利波特亲吻了躺在病床的德拉科。芙蕾雅最终还是没推门那扇门,只是有些无奈落寞地离开了,果然是两情相悦啊,就像自己猜测的那样。

 

  再次回过神,芙蕾雅笑了一下,继续向着家的方向走着。

 

‘我果然...最讨厌马尔福了啊。’

 

 

 

 

TBC.

 

“为什么人在和别人分开时会觉得痛苦?”

“不是因为分开痛苦,因为生活本来就很痛,而那些人只是成为了特别的止痛药而已。”

 

 

(不出意外的话,下章就完结了捏w)

 

评论(29)
热度(3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